carouse荨🍃

被画室老师打击得甚至开始写酒茨

fire breather

拉个郎,感觉这对挺好吃的(o´ω`o)放一点试个水。

配对:punisher/crossbones(斜杠有意义)

梗概:punisher捡到了炸成烟花的crossbones,他俩一起做雇佣兵的日子可真让福瑞头秃。

正文↓

弹片切入皮肤,触及骨骼的感觉——这使朗姆洛想起了还在九头蛇时的日子——远不及一栋大楼砸在身上来的更痛。但如果加上没有麻醉剂和消毒措施的那场手术的话,后者那种痛苦就显得微不足道了。他当然不能抱怨,毕竟现在还有什么事能比“他还活着”更糟糕呢?

他被安置在了个废置仓库里,躺在身下的是一张虫洞无数的床垫,这于逃亡者已是较好的待遇。朗姆洛在床上躺了三天,醒着的时间寥寥无几,因此只与自己“恩人”打过一次照面——当时对方拿着一袋红枣进来,把正想下床的朗姆洛掀了回去——以致朗姆洛伤口破裂。

此时朗姆洛呆坐在床边,看着几只老鼠分食碗里的米汤。他察觉得到门外来了人,只是无心也无力再做出防御的态势。

惩罚者特意提前掐了烟,以示对上次导致那人伤口破裂的歉意。他还煲了鸡汤作为赔礼——不说身份的话,他可是个十足的绅士。那个炸成筛子的人似乎被鸡汤的味道吸引,惩罚者清楚看到他吞咽口水的动作。

“punisher!”

筛子如是肯定的说到。

惩罚者只顿了一下,随后就接着给朗姆洛盛汤。

“我是个恶棍,为什么救我?”

惩罚者将饭盒盖回,不紧不慢,“你见到自己恩人的时候脑子里想的就是这些?”他发现了盒身的油渍,于是用纸擦拭。“索科维亚我有任务,路过捡到了你。如果问我为什么不解决你。救人,军人的素质。”

朗姆洛已经干掉了一碗汤。

评论(4)

热度(29)